闭嘴吃桃

【丹昏】我们结婚了(八)

Bunny soda🐰:


🐰ipad打的所以排版可能有点问题,之后再调整吧


 


#


 


【NAVER】我结第八期精彩片段先公开 
[视频]


 


【赞150 踩10】!!!谁再说他们吵架我跟谁急!!!


 


【赞121 踩12】泳池Play!!本肉体饭兴奋的搓搓手!


 


【赞102 踩9】心疼我们家五金尼5555上个节目一直被虐狗


 


【赞98 踩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着屏幕感受尹智圣翻上天空的白眼


 


【赞89 踩6】丹尼的腹肌!!!!!!!!我要舔屏了


 


【赞76 踩7】我们志训游泳穿这么多,怕被占便宜吗kkkkkkk


 


【赞55 踩2】魂穿朴志训,试问谁不想被那样美好的肉体拥抱TTTTTT


 


#




朴志训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始了下一期录制,一面为了节目外那些困扰,一面为了这次的拍摄主题,他看着经纪人递给他的大泳裤奋力摆了摆手。


“不行不行,这么穿太少了……”


“游泳你还想穿多少?都是大男人,你裹得严严实实的想干嘛?”


朴志训一时语塞,“可是我的腹肌……”


“你注定要暴露了,别管了。”




话是这么说,是大男人一起游泳,甚至也不只是他和姜丹尼尔两个人,但姜丹尼尔在更衣室目光锁定刚脱下上衣的他时,朴志训还是不可抑制的红了脸。


现在是有些尴尬的关系,偏偏节目组选择了泳池约会这种亲昵的主题。




“我…这样穿很奇怪吗?”只穿着大泳裤的朴志训有些承受不住对方从刚看见他就开始的炙热目光,偏偏自己又不敢直视过去——




亲眼所见姜丹尼尔为人所夸赞的好身材,和在电视里看见,完全是两码事。腰间没有一丝赘肉,传闻中的六块腹肌紧实的包裹着小腹,人鱼线在他举手投足间牵动着愈发明显,延伸至被泳裤遮盖之处,再下面是一双修长的双腿,要命的是这人仿佛心知肚明自己优势所在,穿了一条较为贴身的弹力泳裤……




有点热。




更衣室里没有摄影机,朴志训慌乱的别开了视线,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腹,似乎明白了对方盯着看的意味,顿时气馁,心说身材好有什么了不起,一面认命的裹起了浴巾。




不料姜丹尼尔没有答话倒是径直走了过来,顺手似的,把自己柜子里一件衣服扔给了他。


“这个穿外面吧。”


朴志训接过来,是一件宽大的沙滩背心。


“为什么给我?你不穿么?”


姜丹尼尔搭着毛巾正准备走出去,闻言斜眼看他,“因为我不需要。”


言下之意好像是他朴志训才需要裹严实一点遮遮丑。






姜丹尼尔没有等他,独自往外走,只是回头确认他有乖乖套上背心。


他想朴志训那样一害羞起来脸红到脖子根,还直勾勾盯着自己看的人是肯定不会发现的——


他刚刚刻意夸大了动作显摆的腹肌线条,还有递给他衣服时装作无意识触到的腰间皮肤,和他一直下意识滚动的喉结。



尹智圣和朴佑镇都作为嘉宾参加了录制,一方作为姜丹尼尔的队友,一方作为朴志训认识多年的好友。




年龄稍大一些的尹智圣对于这个节目和姜丹尼尔向来有诸多担心,近来姜丹尼尔时常忧心忡忡的样子他也看在眼里,不过真到见面时朴志训拘谨的握着双手怯生生的跟着姜丹尼尔喊哥的乖巧弟弟样子,倒是在他心里平添了几分好感,也迅速明白了这就是姜丹尼尔的取向狙击。


只是朴佑镇,认识朴志训多年,看节目已经让他足够不可思议,亲眼目睹他这副害羞的裹着浴巾跟在姜丹尼尔身后的样子,更是心道神奇。




在朴志训拉着他红着脸磕磕巴巴道“虽然认识还是要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姜丹尼尔”的时候,身边的PD不约而同偷笑,把所有镜头都给了瞳孔地震的朴佑镇。



【小黑屋采访】


:佑镇和两人都认识吧?


朴佑镇:对,丹尼尔哥是同公司的大前辈,志训的话上初中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是很好的朋友。


:那见到节目里的两人有什么不同感受吗?


朴佑镇:丹尼尔哥的话就是比平时公司里偶尔见到的更亲切更爱笑,志训的话……




他对着镜头有些欲言又止,随即瞪圆了眼睛表达自己的惊讶。




朴佑镇:完全,大发,real,晕——太神奇了……从来没见过他这么娇羞。



姜丹尼尔已经自在的在泳池里游了开,强硬的非要拉着尹智圣比赛,甩开对方大半截后悠哉悠哉的嘲笑他是老年人,余光却一直瞄着池边裹着浴巾看热闹的朴志训。


跟老年人比赛本可以不这么累,只是蝶泳的姿势幅度,乃至于换气时扬起的侧脸,双手拍打出的飞跃水花,弧线,都是他在脑内测算过的帅气指标。




朴志训小腿一下一下晃荡着,似乎没有想下水的意思,刚看着姜丹尼尔和尹智圣在那边玩的开心,他难免失落,又在心里嘲笑自己作。


是你要推开人家的,如今又在这里患得患失。




走神之间丝毫没发觉背后多了一个鬼鬼祟祟的朴佑镇。


朴佑镇蹑手蹑脚的,对着摄影师摆手示意他们噤声,小虎牙和小恶魔的笑同时出现,他毫不犹豫的,从背后手脚并用把朴志训推了下去。




“啊我去——”




“噗通”一声朴志训就入了水,只是没呛到几口,那句想冲着朴佑镇的破口大骂也还没说出口,就落入了眼疾手快的姜丹尼尔怀抱里。


浴巾早就漂浮在了一旁,姜丹尼尔搂着朴志训的腰,另一手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




“朴佑镇,咳咳咳——你是不是活腻了……”




他越抱怨朴佑镇越是幸灾乐祸,只是姜丹尼尔一个抬眼扫过去,虎牙还来不及收回去的朴佑镇瞬间慌了神。


“前前辈……我不是故意的……啊不是,我是开玩笑的……”




他这模样逗乐了朴志训,他还被姜丹尼尔抱着,搂着对方的脖子就咯咯咯笑了起来。


“你现在知道厉害了是不是?”




他们俩的距离实在很近,姜丹尼尔隔着薄薄的衣料搂着他,本就不合身的宽大背心如今浸了水,从他肩头滑落大半,露出圆润的肩膀和白皙的胸膛,看得他呼吸都急促几分,而那个前几天还拒他于千里之外的始作俑者丝毫不觉,搂着他的脖子乐的开怀,笑眯了眼还是看到睫毛有小水珠滑落。




他看的出了神,神情也不觉温柔含笑,那头岸上的朴佑镇,突然被这一幕晃瞎了眼。






他顾不得还嘲笑他的朴志训,“哒哒哒”跑到尹智圣那一头的岸边,张开双臂纵身一跃。


“智圣哥,快!接住我!”


尹智圣一脸惊讶的迅速闪躲,“你抽什么风?”




朴佑镇“噗通”一声独自跌进了水里,那头搂着的两人笑的上气不接下气,身边一个不懂接梗的老年人一脸同情的看着自己,心里苦不堪言。



【小黑屋采访】


:佑镇今天来做客总的感受是什么呢?


朴佑镇:……再也不来了。





尹智圣在岸边打开了零食补充能量,见朴志训双手还湿着,平时就照顾人惯了的尹智圣伸手拿饼干就要喂他,却被姜丹尼尔半路拦截。


他双手护过朴志训警惕的看着自家队长。


“哥你别动手动脚的。”


“……”




朴志训脸有点红,尹智圣是白眼快要翻上天。


“算了,佑镇啊,来,啊——”



【小黑屋采访】


:智圣今天来做客总的感想是什么呢?


尹智圣:……再也不来了,这里比演播厅还过分。



#


【pann】小别胜新婚!


 


【赞1004 踩13】泳池真的是好地方!你们有看到抱抱的时候丹尼那个眼神吗!只怕是在脑内吃兔兔【GIF】


 


【赞967 踩11】心疼五金的赞我


 


【赞951 踩9】心疼尹队长的赞我


 


【赞888 踩15】惊现大糖!志训穿的那件背心好像是丹尼的,站姐送的,出来认证了!【jpg】


 


【赞812 踩10】丹尼的肉体饭赞我!【花痴脸】


 


【赞796 踩3】我们小训好像还是没有腹肌kkkkkkkkk没关系!你男朋友有就好了!


 


【赞632 踩19】你们嘲笑朴五金就算了!你们居然还抱在一起嘲笑他!过分!【GIF】


 


【赞555 踩20】不能输!志训的肉体饭赞我!


 


【赞412 踩25】被丹尼尔那样搂着,有人不会流鼻血吗TTTTTTTTTTTTTT


 


【赞398 踩30】志训那样软软萌萌的在怀里抱着,有人不会有反应吗(对不起我就是个黄色废料


 


【赞212 踩1】我插楼扔个瓜……据说两个人收到歌谣大战邀请了




 


#


 


回去的时候四人站在游泳馆门口告别,那三人要一起乘车回公司,朴志训则被经纪人接去赶下一个通告。


朴佑镇和尹智圣站在身后没说话,拍摄已经结束了,但他俩都以为这两人怎么也要来个申请告别,不料却见姜丹尼尔礼貌的伸出了手。


“今天辛苦了,合作愉快。”




#




朴志训坐在车里闭目养神,心绪乱如麻。


刚刚姜丹尼尔那副冷漠疏离的样子或许让让人惊讶,他却心下了然。




半小时前在游泳后的淋浴间。


简单冲过澡的朴志训站在更衣柜前把那件打湿了的背心叠好收起来。


“哥,这个我下次洗干净了还你。”




姜丹尼尔赤裸着上身还蒸腾着水汽,凑近了低下头打量因为他的举动面颊通红的朴志训。


“志训,你脸好红。”




语气温柔的快滴出水,下一句却足矣让朴志训怦然跳动的心脏骤停。




“看来你真的是个好演员。”




#




朴佑镇一面偷瞄后视镜里的姜丹尼尔,一面拼命和尹智圣交换眼色,因为压抑的气氛紧张的咬起了手指。




经过长时间考验保留下来的关系总会滋生出旁人都没有的默契,就像朴佑镇和朴志训。姜丹尼尔说合作愉快时,他一直盯着朴志训。


对方讶异了一秒便伸手与姜丹尼尔回握,只是轻轻咬着下唇。




这是他的习惯。


从前做练习生开始,朴志训就带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处处都要做到最好,被老师骂的时候不哭,想家的时候不哭,甚至最后被公司淘汰一个人拖着行李箱走,他也不哭。每一个难过的时刻,他都是这样,隐忍的咬着下唇。




即使后来做了演员,学会了眼泪欢笑手到擒来,朴佑镇隔着屏幕还是可以轻易从他的小习惯里分辨出潜藏的情绪。




那一刻他读懂了什么呢?大概是惊讶过后迅速浮现的了然,带着无奈,带着难过,带着弥散的悲伤,甚至还有最后那一点点的,绝望。





朴佑镇想起不久前朴志训曾经旁敲侧击的询问他,他们公司对爱豆是否有恋爱禁令。


只一个问题就让他几乎猜透了朴志训目前的处境,他实话实说,对姜丹尼尔这样出道多年的爱豆有所放宽,果不其然看到对方松了一口气。


但作为现役爱豆,他也老老实实的提供了忠告,人气是他们的饭碗,恋爱对谁都元气大伤,更担心的是朴志训可能受到的有增无减的恶意中伤。


那时候向来骄傲的朴志训低垂了眉眼,沉沉的一句“是我不配”快要打在他这个旁观者心上。



尹智圣打破沉闷开了口,“你这是要放弃了?”


姜丹尼尔仍是沉默。


“社长是不是跟你说什么了?”




一周前他曾被单独叫到社长办公室,来来去去说了许多,最终他强硬的态度引发了社长的怒意,


“你现在有点人气就忘本了是不是?你以为谈恋爱对爱豆是那么简单的事?”


“我告诉你!你自身难保了别痴心妄想还能护着别人!”




社长为他剖开的是他知晓的现实,但不是如今这个状态的源头。





上次拍摄结束后,他拉住了朴志训。


“为什么不回答我的问题?”


你有答案吗?你是不敢说,还是怕伤害我?




“说出来对谁都没好处。”


朴志训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给出模棱两可的答案就要走。




姜丹尼尔那时有些急了,口中直接泄露心中所想,“我看的出来的。”


喜欢明明就是藏不住的东西。我想我揣着我的,在某些时刻,也捕捉到了你的。




“哥你看出来什么了?”


朴志训回过头,笑容挂在嘴角,未进眼底。




“你别忘了,我是个演员。”





“他说他是个演员。”


姜丹尼尔突然对尹智圣笑道。


“哥你觉得我是不是也可以做个演员?”




就像今天,戏里戏外,谁分得清我什么时刻藏起真心在尽力表演。






朴佑镇在后排终是忍不住要为好友说一句。


“丹尼尔哥,其实你有没有想过志训他……也有苦衷……”


“做演员,是他很看重的梦想。”





姜丹尼尔斜靠着车窗轻笑,车速模糊了窗外的夜景,忽明忽暗的光也模糊了他的表情。




“可是他有他的梦想,我也有我的骄傲。”






#




【下期预告公开】年末歌谣大战特别舞台
努力是为了和你一起,站在顶峰看风景


 




—TBC—

评论

热度(9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